个人用户: 登录 注册

公司资讯

首页>公司资讯>资讯信息

养老投资公司与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5121_500x500


3月26日,养老投资公司与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在贵州遵义成功举行关于人才培养校企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遵义市相关领导、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领导及学生代表,与养老投资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郑韫瑜等各方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郑韫瑜代表公司介绍了太平洋保险集团养老产业的发展战略,指出运营管理和服务人才的培养是未来太保养老产业战略实现的核心,而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作为国家级重点高等职业学校,在护理专业方面具有很强的优势,本次合作对双方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作为双方合作的一部分,郑韫瑜还代表公司向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授予“太平洋保险养老产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医护人才培养基地”的铭牌,遵义医药高等学校授予养老投资公司“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学实践基地”的铭牌。

(2015-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