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 注册

公司资讯

首页>公司资讯>资讯信息

养老投资公司成功举办首场“南山居”养老产品推介会



5月20日,养老投资公司在上海举办首场“南山居”养老产品推介会。养老投资总经理郑韫瑜携公司各部分负责人、集团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寿险总公司、上海分公司相关领导、及寿险上海分公司销售精英代表等共计约100人出席了会议。

推介会采用产品发布会模式进行了养老投资公司介绍及养老产品宣讲。推介会围绕“新养道 全体验”主题介绍了养老投资公司的职能定位以及“新养道、全体验、快创新”的享老理念,并通过对养老投资公司第一个产品线——市区机构养老连锁品牌“南山居”养护院的详细讲解和产品宣传片展示,呈现了“专业、温暖、全面、个性”的养老产品特色。

养老投资公司“南山居”养老产品以“一碗汤的距离”为服务理念,立足国内中心城市,为长者提供涵盖生活服务、医疗康健、精神关怀等在内的24小时全方位服务保障。未来,“南山居”品牌将以上海为起点,逐步辐射到长三角、珠三角以及环渤海区域。

(2015-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