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 企业客户入口
请选择分公司

太平洋保险多款产品获评“2013年度保险产品” 返回列表页>>

       在本次评选中,太平洋产险“安居稳盈”投资型家庭财产保险、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神行车保”三款产品,分别获得年度投资型保险产品、责任保险产品、机动车辆保险产品及服务奖。其中,“神行车保”产品已连续第三次获年度保险产品奖。

       太平洋寿险的“守护安康防癌保障计划”获“年度创新保险产品”,“鸿发年年保险理财计划”获“年度投资性保险产品”,“长顺保意外保障计划”获“年度意外保险产品”,“鸿享年年年金保险(分红型)”获“年度养老保险产品”。

       此次评选活动共有209款保险产品报送参选,是2013年度中国具有影响力保险产品的评选。活动评委会结合网络投票、报纸投票,以及由保险业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评审团的专业评审意见,经过三个阶段的评审,最终得出评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