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 企业客户入口
请选择分公司

太平洋保险春节期间受理车险报案同比超15% 返回列表页>>

       春节期间,我国中东部地区出现雨雪天气,豫、鲁、皖、鄂等地达到大雪或暴雪级别。太平洋保险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保险查勘理赔服务,节前就通过视频会议部署防灾抗灾工作。雨雪发生后,太平洋保险迅速按预定方案,有条不紊地开展接报案、道路救援、定损理赔工作。

       太平洋保险在雨雪期间启动灾备应急预案,先后安排上海、华南运营中心为受灾严重的河南分公司提供话务支援,有效缓解了受灾地区报案高峰;实行“首问负责 制”,要求负责接受案件查勘任务的理赔人员为首问责任人,对该案后续定损业务持续跟踪直至结案;受灾地区分公司全辖理赔条线人员全部到岗,加班处理案件。 太平洋保险还联系合作车商、修理厂积极采取施救工作和后续服务工作,并开通绿色服务通道,简化理赔流程,对于高速单方事故、特殊情况事故等案件,指引客户 自行拍照后向公司索赔。

       春节期间,太平洋产险95500电话中心总呼入话量超过25万通,同比增长33%,受理车险报案7.9万多件,同比增长15.08%;救援案件量8500多件,日均救援案件量1400余件。目前,太平洋保险在各地受理的保险理赔案件总体平稳,未接到重大案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