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数字太保--E行保短险客户自助平台采购方案征集公告 返回列表页>>

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数字太保--E行保短险客户

自助平台采购方案征集公告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征集人”)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以下简称“应征人”)就征集人所需数字太保--E行保短险客户自助平台采购进行方案征集,征集人将择优选定中选人,欢迎符合条件的应征人前来参与方案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数字太保--E行保短险客户自助平台(项目公告编号:20170170)。

2、内容:数字太保--E行保短险客户自助平台。

二、应征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成立的具有合法的软件开发、技术服务、系统集成经营权。

2、应征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且其注册资金必须不小于200(含)万元(或等值)人民币;能提供最近一年(或最近一季度)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公司资质证明。

3、应征人必须具备国内金融行业同类型项目的服务经验。

4、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纪录,应征人没有在近3年内因违约或违法行为被征集人取消参选资格;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项目主要包括的人员类别及最低标准

1IT专家类人员:大学本科以上学历,IT相关专业毕业;5年以上IT工作经验。

2、开发类人员:大学专科以上学历,IT相关专业毕业;专科学历的应至少具备1年以上IT工作经验,且项目组内专科学历人员占比不超过20%

3、测试类人员:大学专科以上学历,IT相关专业毕业;专科学历的应至少具备1年以上IT工作经验,且项目组内专科学历人员占比不超过40%

四、报名时必须提交的证明材料:

1、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最近一年年检记录副本)、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银行账户信息、承接过类似合同的案例、相关营业许可证、专业资格、资质证书、授权代表的身份证等复印件等(以上所有资料加盖应征人公章)其他有关资格证明文件。以上文件均需加盖公章,复印件需注明“与原件一致无误” (上述资料请附光盘);

2、公司简介(含在金融行业服务经验的相关证明材料)。

五、征集书的索取方式:

1、应征人可携相关证明材料到上海市银城中路190号交银大厦南楼(浦东陆家嘴)24层报名并索取项目征集书。

2、索取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日内,在上海市银城中路190号交银大厦24层持单位证明(法定代表人出具的授权书)索取。

3、索取征集书的应征人将被登记备案,未索取征集书并登记备案的应征人均无资格参加此次应征。

4、征集书售价:每份300元人民币(含增值税),售后不退。增值税开票申请单见太保官网公告。

六、联系方式: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

地址:上海市银城中路190号交银大厦24

电话号码:02133961092

传真号码:021339609991108

联系人:王先生

应征文件递交截止日:2017612日。

七、举报邮箱:tbcgjp@cpic.com.cn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

2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