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延期-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寿险健养业务核心系统规划咨询项目采购方案征集公告 返回列表页>>

公告延期-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寿险健养业务核心系统

规划咨询项目采购方案征集公告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征集人”)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以下简称“应征人”)就征集人所需“健养业务核心系统规划咨询”项目进行供应商征集,征集人将择优选定中选人,欢迎符合条件的应征人前来参与方案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健养业务核心系统规划咨询项目”(项目公告编号:20170397)。

2、内容:健养业务核心系统建设具有高度复杂性,需要在前期清晰定义项目的愿景目标和实施策略,再进入系统的实施开发。核心系统项目在前期将充分借鉴行业核心系统规划与实施案例,借助大型IT咨询公司科学化、专业化方法,引入外部咨询来共同完成系统整体规划。系统规划咨询的产出成果,将作为整个核心系统建设的基础和输入,指导后续整个核心系统的实施和开发。

二、应征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 1000 万元人民币(含)以上,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纪录,没有在近3年内因违约或违法行为被征集人取消参选资格。

3、具有在全球范围为大型保险企业进行核心系统整体规划及实施的成功案例。能够分享在全球范围寿险健养核心系统规划及建设的各类先进经验。

4、具有成熟的保险核心系统需求调研和规划方法,能够有效整合管理层与业务一线等各相关方诉求,形成未来系统规划蓝图。

5、能够结合国外最佳实践与太保现状,提供系统性的、有针对性的、高度可操作性的健养业务系统规划方案与实施路径。

6、具有对项目内容、项目计划、项目里程碑及项目交付物管理和实施能力。

7、具有在核心系统领域各项新技术的应用能力和实施开发能力。

三、报名时必须提交的证明材料:

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以上或“三证合一”)、银行账户信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号、授权代表的身份证等复印件,及其他证明具备应征人条件的相关资料及说明(承诺)文件。以上文件均需加盖公章,复印件需注明“与原件一致无误”。

四、征集书的索取方式:

1、应征人可携相关证明材料到上海市银城中路190号交银大厦南楼(浦东陆家嘴)24层报名并索取项目征集书。

2、索取时间:自20171011日—20171012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500),在上海市银城中路190号交银大厦24层持上述证明材料索取。

3、索取征集书的应征人将被登记备案,未索取征集书并登记备案的应征人均无资格参加此次应征。

4、上述项目征集服务费:300元人民币(含增值税),售后不退。增值税开票申请单见太保官网公告。

五、联系方式: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综合服务中心

地址:上海市银城中路190号交银大厦24

电话号码:02133961098

联系人:虞先生

六、 应征文件递交截止日:暂定20171019

七、举报邮箱:tbcgjp@cpic.com.cn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

2017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