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延期-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太保安联健康险四高产品智能核保系统年度营销推广服务采购方案征集公告 返回列表页>>

公告延期-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太保安联健康险四高

产品智能核保系统年度营销推广服务采购方案征集公告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征集人”)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以下简称“应征人”)就征集人所需“太保安联健康险四高产品智能核保系统年度营销推广”项目进行供应商征集,征集人将择优选定中选人,欢迎符合条件的应征人前来参与方案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太保安联健康险四高产品智能核保系统年度营销推广服务采购”(项目公告编号:20170471)。

2、内容:策划四高智能核保系统年度整合营销方案,依据重要时间节点有节奏地推动执行。目标是宣传该系统,并为太保安联健康保险服务号引流。

二、应征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 100 万元人民币(含)以上,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市场营销策划”经营范围及广告和公共传播经验。

2、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纪录,没有在近3年内因违约或违法行为被征集人取消参选资格。

3、有自主设计师和程序开发团队,可满足互联网营销需求。

4、有与金融企业尤其是保险公司总部及各级机构合作经验,需提交3个项目实施案例(提供合同复印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6、需要开具6%增值税专用发票。

三、报名时必须提交的证明材料:

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以上或“三证合一”)、银行账户信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号、授权代表的身份证等复印件,及其他证明具备应征人条件的相关资料及说明(承诺)文件。以上文件均需加盖公章,复印件需注明“与原件一致无误”。

四、征集书的索取方式:

1、应征人可携相关证明材料到上海市银城中路190号交银大厦南楼(浦东陆家嘴)24层报名并索取项目征集书。

2、索取时间:自2017年11月28日—2017年11月29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5:00),在上海市银城中路190号交银大厦24层持上述证明材料索取。

3、索取征集书的应征人将被登记备案,未索取征集书并登记备案的应征人均无资格参加此次应征。

4、上述项目征集服务费:300元人民币(含增值税),售后不退。增值税开票申请单见太保官网(https://www.cpic.com.cn/aboutUs/gsdt/zxgg/index.shtml?ShouyeGgMore)

五、联系方式: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综合服务中心

地址:上海市银城中路190号交银大厦24层

电话号码:021-33966573 021-33961098

联系人:邵先生 虞先生

六、 应征文件递交截止日:暂定2017年12月6日

七、举报邮箱:tbcgjp@cpic.com.cn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

2017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