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宁桥路机房建设规划咨询与集成项目招标公告 返回列表页>>

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宁桥路机房建设

规划咨询与集成项目招标公告

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太平洋保险宁桥路机房建设规划咨询与集成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招标编号:采招2017-1320

(2)招标内容:为太保资产宁桥路机房建设规划咨询与集成项目(不含设备采购)。根据太保资产数据中心建设要求,通过专业的规划咨询与服务,在充分调研分析现有信息系统的基础上,对太保资产宁桥路机房的建设确定科学合理且具有技术前瞻性的总体系统规划设计及技术实施方案。

(3)服务期限:服务时间为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机房建成。

(4)最高控制价:100万元。

具体项目内容、招标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 投标人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并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 投标人具有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资质;

3、 信誉良好,参加此项招标投标活动前二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无不良供货记录、未出现过同类产品质量相关问题;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1)   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   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原件);

(3)   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   信誉良好,参加此项招标投标活动前二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无不良供货记录、未出现过同类产品质量相关问题的承诺函(加盖公章);

注:1)以上提交的资料均须提供,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如有缺漏,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报名。2)报名时提供的资料应与投标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以投标文件为准。3)投标人提供的一切资料均应以中文为准,如果因为语言误差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负责。

四、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和地点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2月19日至2017年12月25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 时至11:30时,下午13:30 时至16:00时,委派授权代表持上述资格证明文件,至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本次招标文件收取工本费人民币1000元/套,售后不退。

五、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年1月11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六、投标及开标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弄5楼会议室(具体见当天会务安排)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上发布。

八、标书费、保证金及服务费帐号

开户银行:上海银行蓝村支行

账 户: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账 号:3169 7100 0067 41975

九、联系方法

招标人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银城中路190号

联 系 人:杭国庆

电   话:33961117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弄5楼

联 系 人:杨溢

电   话:18918322109   传真:021-50908715

E-mail: zxbfour@shbtpm.com

2017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