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产险保单信息登记管理系统对接项目三期方案征集公告 返回列表页>>

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产险保单信息登记

管理系统对接项目三期方案征集公告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征集人”)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以下简称“应征人”)就征集人所需以下项目进行方案征集,征集人将择优选定中选人,欢迎符合条件的应征人前来参与方案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产险保单信息登记管理系统对接项目三期(项目公告编号:20170522)。

2、内容:搭建一套专门匹配中保信保单登记系统对接的平台,用于实现各类保单信息向保单登记平台的报送,涵盖保单交易信息、保单信息、账户信息、销售信息、理赔信息、产品定义信息等领域业务信息。同时支持数据校验、错误返回,数据重发、报送对账处理等。

二、应征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成立的具有合法的软件开发、技术服务、系统集成经营权。

2、应征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且其注册资金或净资产(所有者权益)必须不小于 200(含)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能提供最近一年(或最近一季度)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公司资质证明。

3、应征人必须具备类似项目的服务经验,须提供类似项目的成功案例及相关证明材料。(需提供合同复印件,至少包括项目简介、联系人等,采购人保留核查原件的权利)。

4、应证人在最近三年内未因自身任何违约、违法行为及违反商业道德的行为而导致取消参选资格、合同解除或败诉。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项目主要包括的人员类别及最低标准:

1IT专家类人员:大学本科以上学历,IT相关专业毕业;5年以上IT工作经验。

2、开发类人员:大学专科以上学历,IT相关专业毕业;专科学历的应至少具备1年以上IT工作经验,且项目组内专科学历人员占比不超过20%

3、测试类人员:大学专科以上学历,IT相关专业毕业;专科学历的应至少具备1年以上IT工作经验,且项目组内专科学历人员占比不超过40%

四、报名时必须提交的证明材料:

1、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银行账户信息、承接过类似项目的案例、相关营业许可证、专业资格、资质证书、授权代表的身份证等复印件及其他有关资格证明文件(第二款所指各类必备条件的证明文件)。以上文件均需加盖公章,复印件需注明“与原件一致无误” (上述资料请附光盘)。

2、公司简介(含在金融行业服务经验的相关证明材料)。

3、保密声明:应证人在购买征集书时,应按采购人要求提交一份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承诺声明,声明其不论中选与否,均不向新闻媒体或任何机构、个人泄露本次采购项目涉及的任何信息或材料。保密期限为自签订保密承诺声明之日起60个月。

五、征集书的索取方式:

1、应征人可携相关证明材料到上海市银城中路190号交银大厦南楼(浦东陆家嘴)24层报名并索取项目征集书。

2、索取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日内,在上海市银城中路190号交银大厦24层持单位证明(法定代表人出具的授权书)索取,每个自然月的最后一个工作日请于15:00前前来索取。

3、索取征集书的应征人将被登记备案,未索取征集书并登记备案的应征人均无资格参加此次应征。

4、上述项目征集服务费: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增值税开票申请单见太保官网公告。

六、联系方式: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

地址:上海市银城中路190号交银大厦24

电话号码:02133961099

传真号码:021339609991099

联系人:谷先生

七、举报邮箱:tbcgjp@cpic.com.cn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

                                            2017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