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延期-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2018年太平洋寿险客户专递报项目方案征集公告 返回列表页>>

公告延期-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2018年太平洋

寿险客户专递报项目方案征集公告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征集人”)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以下简称“应征人”)就征集人所需“2018年太平洋寿险客户专递报”项目进行方案征集,征集人将择优选定中选人,欢迎符合条件的应征人前来参与方案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2018年太平洋寿险客户专递报项目(项目公告编号:20180053 )。

二、应征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1、应征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且其注册资金必须不小于200(含)万元或等值人民币。

2、有服务过金融保险行业(合作金额不低于100万元或等值人民币)项目经验,请提供至少三个项目经验案例(需显示项目名称及双方签章页)。

3、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纪录,应征人没有在近3年内因违约或违法行为被征集人取消参选资格。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时必须提交的证明材料:(以下文件均需加盖公章,复印件需注明“与原件一致无误”)

1、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法人三证合一营业执照、专业资格、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等其他有关资格证明文件。

2、公司简介。

3、上述第二条第2款要求的材料。

四、征集书的索取方式:

1、应征人可携相关证明材料到上海市银城中路190号交银大厦南楼24层报名并索取项目征集书。

2、索取时间:自2018年4月3日-2018年4月4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5:00),在上海市银城中路190号交银大厦24层持上述证明材料索取。

3、索取征集书的应征人将被登记备案,未索取征集书并登记备案的应征人均无资格参加此次应征。

4、上述项目征集服务费:每份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联系方式: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

地址:上海市银城中路190号交银大厦24

电话号码:02133961098

联系人: 虞建新

六、 应征文件递交截止日:2018年4月10日。

七、举报邮箱:

举报邮箱地址:tbcgjp@cpic.com.cn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

                                                                              2018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