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产险验证码POC项目方案征集公告 返回列表页>>

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产险验证码POC项目方案征集公告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综合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征集方”或“太保”)现邀请合格的潜在供应商(以下简称“应征方”)就征集方所需项目进行项目征集,征集方将择优选定中选人,欢迎符合条件的应征方前来参与方案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

产险验证码POC项目(项目公告编号:20180195)

2、内容:

验证码根据安全要求区分等级(one-pass、滑块验、更复杂的验证方式),可通过机器学习智能识别人类行为或机器行为。 one-pass+滑块验证的验证方式符合目前主流的界面UI交互设计,能够同时适配PC端和手机端(安卓/iso)。

本次POC测试将测试环境由乙方授权进行功能验证。

详细内容见需求文件。

二、应征方必须具备的条件: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成立的具有合法的软件开发、技术服务、系统集成等与项目属性一致的经营权。

2.   应征方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且其注册资本不小于 500 万元人民币.

3.   应征方能提供最近一年(或最近一季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其他公司资质证明。

4.   应征方近2年内有为金融行业大型企业或太保同等以上规模企业提供同类型项目的服务经验(需提供合同复印件等证明材料,采购人保留核查原件的权利);

5.   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应征方在近2年内没有因违约或违法行为被征集方取消参选资格;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项目主要包括的人员类别及最低标准(参考):

1、IT专家类人员:大学本科以上学历,IT相关专业毕业;5年以上IT工作经验。

2、开发类人员:大学专科以上学历,IT相关专业毕业;专科学历的应至少具备1年以上IT工作经验,且项目组内专科学历人员占比不超过20%。

3、测试类人员:大学专科以上学历,IT相关专业毕业;专科学历的应至少具备1年以上IT工作经验,且项目组内专科学历人员占比不超过40%。

四、报名时必须提交的证明材料(以下业绩类证明材料报名时仅作备案,不做资格性审查):

1、资格证明文件(依序),包括但不限于:

1)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银行账户信息等

2)   法定代表人证明(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   授权委托书(含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4)   相关营业许可证、专业资格、资质证书、等其他有关资格证明文件

5)   本公告第二款所指各类必备条件的证明文件

6)   应征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它材料

以上文件均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备查,并提交光盘或U盘形式的电子版文件。

2、公司简介(含在金融行业服务经验的相关证明材料)。

3、保密声明:应征人在购买征集书时,应按采购人要求提交一份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承诺声明,声明其不论中选与否,均不向新闻媒体或任何机构、个人泄露本次采购项目涉及的任何信息或材料。保密期限为自签订保密承诺声明之日起60个月。

五、征集书的获取方式:

1、应征方可携相关证明材料及授权代表本人身份证到上海市银城中路190号交银大厦南楼(浦东陆家嘴)24层报名并购买项目征集书。

2、购买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6月29日15:30

3、购买征集书的应征人将被登记备案,未购买征集书或提交资料不完整的应征人不予登记备案,无资格参加此次应征。

4、征集书售价:每份300元人民币(含增值税),售后不退。支付方式:POS机刷卡、支付宝或微信扫码。增值税开票申请单见太保官网公告。

六、联系方式: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

地址:上海市银城中路190号(太平洋保险)交银大厦24层

电话号码:021-33968611

传真号码:021-33960999转8611

联系人:郭先生

联系邮箱:guocheng-006@cpic.com.cn

六、举报邮箱:tbcgjp@cpic.com.cn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采购中心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