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中山南路1号软装项目方案征集公告 返回列表页>>

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中山南路1号软装

项目方案征集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南路1号软装项目招标人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国有企业资金投资 ,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地址:中山南路1号

建设内容:本次进行软装招标的项目是太平洋保险公司项目办公楼,含整体设计、采购及施工(办公家具除外),项目办公楼位于外滩地带,装修风格延续了建筑外观的元素。

建设总投资600万元。

最高投标限价600万元(包括设计费及施工费)(工程范围详见招标范围)。

2.2招标范围

完成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南路1号软装项目的软装设计、采购及施工(不含办公家具)等工作,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2.2.1设计招标服务内容

软装深化设计内容包括:在结合项目整体装修风格、效果需求基础上,对地毯、灯具(含主吊灯、落地灯、台灯、艺术壁灯等装饰灯)、企业文化主题墙面、标识,玻璃隔断贴膜装饰、公共通道如消防楼梯公共部位绿化花器器具等装饰以及陈设品、装饰画等,以及其它装饰摆件的整体设计和摆布安排。

2.2.2采购及施工招标内容

投标单位根据招标人要求完成相应软装深化设计方案,并在中标后负责提供设计方案中(采购清单中所列)所有货品的采购、制作、运输、卸货、安装和摆设、成品保护等服务。投标单位需根据提交的软装深化设计方案,给出《软装物品采购清单》并详细列明主要材料、用品及设备清单,具体包括材料及设备的品牌、材质、型号、规格、数量、产地、质量等级、单价等。

工期要求:从签订合同之日开始至完成竣工验收,共90日历天(包括设计周期及施工周期)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设计、施工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资质要求:

第一条: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二级及其以上

第二条: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二级及其以上

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丙级及其以上

以上资质要求,投标人只要符合任何一条,但同一条中的多项资质要求需同时满足。

拟派施工项目经理(总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二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提供近三个月社保证明),设计项目负责人需具有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或高级职称,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设计、施工的能力。

3.2 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当采用联合体投标时,必须以施工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7月3日~2018年7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00到浦明路1229弄5楼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4.2获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交下列资料:

4.2.1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一份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4.2.2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法人章一份(如果是联合体投标,仅牵头人提供即可);

4.2.3被委托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如果是联合体投标,仅牵头人提供即可);

4.2.4联合体协议书原件一份(如果是联合体投标需提供)。

4.2.5 购买招标文件每套人民币 1000 元,售后不退。

注:以上提交的资料均须提供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如有缺漏,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报名。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年8月3日上午10:00,地点为浦明路12295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太平洋保险集团官网

7.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址:上海银城中路190

人:张卿

联系方式:021-33961097

招标代理单位: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5

联系人:于树轩

电话: 18918322997

传真:02150908715

邮箱:18918322997@163.com

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