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2018年田林数据中心机房服务器机柜综合布线扩容项目方案征集公告 返回列表页>>

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2018年田林数据中心机房服务

器机柜综合布线扩容项目方案征集公告

(编号:施招2018-978)

一、         条件

本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田林数据中心机房服务器机柜综合布线扩容项目,比选组织人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

二、项目概况与范围

概况:本机房为国标A级,不可中断运行的高可用的金融企业数据中心。共约1000个机柜,建筑面积7500㎡,机房净面积3100㎡。本次为了增加装机数量,对分散在多个区域共33个机柜的综合布线进行扩容

范围: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为其中的:(0012018年田林数据中心机房服务器机柜综合布线扩容项目。

三、参选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2、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项目经理具备机电专业国家注册建造师二级及其以上资格;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18718日至2018724日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1:00 时,下午 13:30 时至 16:00

2、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比选的供应商,须委派代表持以下资格证明文件至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5楼报名并领取比选文件,本次比选文件收取工本费人民币1000/套,售后不退。获取比选文件须提交的材料:

1、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逾期不来现场验证者或验证不符合要求者视作自动放弃投标资格。

(所有资料均需加盖公章)

五、参选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7311600

递交方式: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5楼(详见当日会务安排)纸质现场递交

六、开启时间及地点

开启时间: 2018731 1600

开启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5楼(详见当日会务安排)

七、           其他

发布公告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太平洋保险集团官网。

八、监督部门

本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

九、联系方式

比选组织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银城中路190

联系人:蒋瀛君

电话:021-33961082

电子邮件:jiangyingjun-001@cpic.com.cn

代理机构: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5

联系人:于树轩

电话:18918322997

电子邮件:1891832299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