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产险淄博电销营运中心弱电系统维护方案征集公告 返回列表页>>

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产险淄博电销营运中心

弱电系统维护方案征集公告

(招标编号:采招2018-831

项目所在地区:山东淄博                    

一、招标条件

太保产险淄博电销营运中心弱电系统维护已由项目审批/批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万元,招标人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太保产险淄博电销营运中心弱电系统维护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并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有在维大楼弱电智能化维护的案例

4、提供1名现场驻场工程师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7月30日至2018年8月6日(双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3:30 时至 16:00 时,委派授权代表持上述资格证明文件,至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5楼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本次招标文件收取工本费人民币1000元/本,售后不退。(标书费、保证金及服务费帐号: 开户银行:上海银行蓝村支行

账 户: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账 号:3169 7100 0067 41975 备注:标书费/投标保证金)

2、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1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资质证书;

3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原件)

4)提供1名现场驻场工程师承诺函(原件)格式自拟;

5有在维大楼弱电智能化维护的案例证明材料(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等证明材料)(加盖公章);

注:① 以上提交的资料均须提供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如有缺漏,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报名。② 报名时提供的资料应与投标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以投标文件为准。③ 投标人提供的一切资料均应以中文为准,如果因为语言误差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负责。④投标人的合格与否,将由评标委员会决定。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8月23日9时30分

递交方式: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弄5楼会议室(具体见当天会务安排)现场纸质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8月23日9时30分

开标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弄5楼会议室(具体见当天会务安排)

七、其他

本次招标公告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金采网:、太保网:https://www.cpic.com.cn/aboutUs/gsdt/zxgg/index.shtml”同时发布发布。

1、服务内容

综合布线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电子巡更系统、一卡通系统(门禁、考勤、消费、停车场、访客管理)、信息发布系统、公共广播系统、多媒体会议系统、楼宇自控系统、机电设备等维护;

2、服务地点: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华光路388号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园区;

3、服务期限: 1年。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银城中路190号24楼

联系人:蒋瀛君

电 话:021-33961082

代理机构: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弄5楼

联 系 人:虞明明

电   话:15955156309

传   真:021-50908715

Email:yumingm999@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