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延期-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全DDOS设备及邮件网关采购方案征集公告 返回列表页>>

公告延期-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全DDOS设备及邮件网关采购方案征集公告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以下简称“征集人”)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以下简称“应征人”)就征集人所需项目进行项目征集,征集人将择优选定中选人,欢迎符合条件的应征人前来参与方案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安全DDOS设备及邮件网关采购项目 (项目公告编号:20180513)。

安全DDOS设备品牌要求:华为、绿盟

描述

数量

邮件网关: 防范恶意邮件攻击,实时垃圾邮件阻拦和病毒邮件的扫描,动态敏感内容过滤及系统实时监控,具防钓鱼网警机制。

4

沙箱: 提供多种应用层及文件层解码功能,集成多种已知威胁检测技术:AV、基于漏洞的静态检测功能,提供智能ShellCode检测和基于虚拟执行的动态沙箱检测.

2

8Gbps性能DDOS;双电源(交流电);单模光纤接口;设备匹配的自动Bypass模块(额外供电需要双电源交流电);

3

DDOS服务项目

DDOS服务内容

服务标准

系统安装配置

原厂工程师提供所有软硬件产品的安装及配置。

7×24小时

备件保修和更换服务

设备在国内的备件中心需及时提供备件更换服务。

7×24小时

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网站

在一般情况下,用户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和传真等方式,将所有遇到的问题报告给售后服务与支持中心。用户也可登陆官网查询相关问题。售后服务与支持中心在规定时间内给予答复。

7×24小时

远程支持

  当发生硬件故障或性能问题时,一般的技术问题,工程师将通过网络立即给予解决,或通过其它方式为远程解决问题提供帮助。

7×24小时

现场服务

遇到突发事件和重大技术问题,设备服务支持工程师将赶往现场提供服务

7×24小时

(一)邮件网关项目目标

1、 限制由于邮件的通讯导致信息泄漏的事件发生;

2、 保护邮件服务器不被黑客攻击,将邮件作为攻击通道,攻击渗透到太保内部主机;

3、 及时发现大规模邮件通道的攻击事件,提高太保安全人员的警惕性

4、 沙箱运行可疑文件,发现APT攻击;

(二)邮件网关服务功能需求目标

·           防恶意邮件攻击防护

·           反垃圾邮件防护

·           病毒邮件的扫描防护

·           敏感内容过滤防护

·           邮件归档

·           目视化管理和细粒度的安全策略配置

·           系统实时监控

·           恶意程序运行检测防护

·           信誉情报防护

包件一:邮件网关等硬件

包件二:DDOS服务

二、应征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1、应征人须为原厂商或授权代理商。;

2、应征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且其注册资本不小于1000万元人民币;

3、应征人近2年内有同类产品供货项目提供相关产品应用,且自身参与实施的案例的优先;(需提供合同复印件);

4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应征人没有在近2年内因违约或违法行为被征集人取消参选资格;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时必须提交的证明材料:

1、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相关营业许可证、专业资格、资质证书、授权代表本人身份证等复印件,其他有关资格证明文件(第二款所指各类必备条件的证明文件)。以上文件均需加盖公章,提交光盘。

四、征集书的获取方式:

1、应征人可携相关证明材料到上海市银城中路190号交银大厦南楼(浦东陆家嘴)24层报名并购买项目征集书。只接受现场报名。

2、购买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2(工作日)内,在上海市银城中路190号交银大厦24层持单位证明(法定代表人出具的授权书)购买,不接受现金。

3、购买征集书的应征人将被登记备案,未购买征集书并登记备案的应征人均无资格参加此次应征。

4征集书售价:每份300元人民币(含增值税),售后不退。增值税开票申请单见太保官网公告,不接受现金。

五、联系方式: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

地址:上海市银城中路190号(太平洋保险)交银大厦24

电话号码:02133966245

传真号码:02168870793

联系人:霍克

联系邮箱:huoke-002@cpic.com.cn

六、举报邮箱:tbcgjp@cpic.com.cn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采购中心

                                                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