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 注册

公司资讯

首页>公司资讯>资讯信息

中国太保发布养老社区综合解决方案



11月24日,中国太保集团旗下子公司中国太保寿险在上海中心发布太保养老社区综合解决方案。针对日益加速的老龄化问题,中国太保寿险根据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和转型升级的要求,立足金融保险机构自身的优势,提出“专属保险产品+高端养老社区+优质专业服务”的太保养老社区综合解决方案。

1277566561

随着社会老龄化进程逐步加快,养老压力愈发明显。为了让更多的老人不仅老有所养,且让他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中国太保寿险近年来加大力度推出多款针对养老规划的保险产品,积极探索产品与优质养老资源对接的路径。在养老社区布局方面,按照“南北呼应、东西并进、全国连锁、全龄覆盖”的思路,面向高、中、低龄老人精心打造城郊颐养、旅居乐养、城市康养三大产品业务线,积极推进“太保家园”的开发建设。在养老社区硬件方面,中国太保寿险突出绿色、健康、智慧、人文特色。在专业养老服务方面,中国太保寿险与全球驰名的养老康复集团——法国欧葆庭战略合作,由各自旗下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太平洋欧葆庭运营管理合资公司,将本土投资领域优势与国际先进的长者健康和个人护理领域经验结合,为中国家庭打造国际标准的“太保家园”养老照护服务品牌。

据悉,太保养老社区秉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发展理念,体现“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管理、高质量服务”的目标要求,着力打造国际化、专业化、本土化的运营管理体系。中国太保寿险将以“专属保险产品+高端养老社区+优质专业服务”的全方位模式,携手共创美好,确保“多彩夕阳,绽放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