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 注册

公司资讯

首页>公司资讯>资讯信息

太保养老投资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1月24日下午,太保养老投资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太保寿险总公司徐敬惠董事长和王莺副总经理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2019年度太保集团工作会议、寿险总公司个险工作会议等精神,养老投资公司总经理魏琳作了题为《奋力开拓,扎实工作,服务主业,努力成为优秀的价值创造者》的2019年度工作报告。养老投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寿险总公司徐董事长在讲话中对养老投资公司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肯定,并对2019年度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养老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和服务集团转型发展的紧迫性,加强国家政策和社会养老服务业态的跟踪;要把协同创造价值的理念贯穿养老产业发展布局、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品牌推广全过程,尤其是做好商业模式的闭环考虑,从客户需求出发,注重分类管理。会议强调,要肩负使命、精益求精,学习欧葆庭等国际优秀养老品牌的专业能力和核心技能,努力打造与太保行业地位、品牌特色相匹配的中国养老社区2.0;要苦练内功、强本固基,积极完善公司管理制度与流程,坚守规划底线和制度制约。要大力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本次会议认真分析研究了养老产业发展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会议认为,养老产业面临的形势越来越好,国民养老健康需求继续快速增长,“产品+”已成为保险行业发展新趋势,养老消费呈现分级趋势。会议指出,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做深耕养老产业的长期主义者,要中场加速,比强学好,积极探索差异化发展路径。2019年,养老投资公司要以集团“战略转型2.0之A9项目集”和《养老产业发展规划》的实施为抓手,进一步加大养老健康项目拓展力度,初步形成“颐养、乐养、康养”三位一体的产品体系;全力推进已落地养老社区项目建设工作,成都、大理项目达成序时进度;大力培育运营服务核心能力,完成太平洋欧葆庭合资公司组建,做好大理项目筹开工作;加大保险主业协同力度,助力与养老社区入住资格挂钩的保险产品销售;提升核心能力、促进组织健康为重点,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形成太保养老品牌影响力;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建工作开展“服务新时代美好养老生活,砥砺前行当先锋”主题党建活动。

会议号召,养投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要以高度的自信心、责任意识和紧迫感,奋力开拓、扎实工作,服务主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为集团转型2.0早日实现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徐董事长一行还考察了新建成的太保家园养老示范体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