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寿险打印影像系统2019系统升级人力采购方案征集公告 返回列表页>>

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

寿险打印影像系统2019系统升级人力采购方案征集公告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征集人”)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以下简称“应征人”)就征集人所需以下项目进行方案征集,征集人将择优选定中选人,欢迎符合条件的应征人前来参与方案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寿险打印影像系统2019系统升级人力采购(项目公告编号:20190081)。

2、内容:2019寿险2013版统一打印平台系统、寿险2007版影像系统系统升级相关的新需求开发。

二、应征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成立的具有合法的软件开发、技术服务、系统集成经营权。

2、应征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且其注册资金或净资产(所有者权益)必须不小于 500(含)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能提供最近一年(或最近一季度)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公司资质证明。

3、应征人必须具备近2年内类似项目/国内金融行业类似项目/金融行业大型企业同等或者以上规模提供同类型项目的服务经验,须提供不少于三个类似项目的成功案例及相关证明材料。(需提供合同复印件,至少包括项目简介、联系人等,采购人保留核查原件的权利)。

4、应征人必须具有专业团队,并在上海设有机构或办事处,具有较强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支持能力,能根据项目实际需求及业务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和实施方法,满足客户方需求。

5、应证人在最近三年内未因自身任何违约、违法行为及违反商业道德的行为而导致取消参选资格、合同解除或败诉。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项目主要包括的人员类别及最低标准:

1、IT专家类人员:大学本科以上学历,IT相关专业毕业;5年以上IT工作经验。

2、开发类人员:大学专科以上学历,IT相关专业毕业;专科学历的应至少具备1年以上IT工作经验,且项目组内专科学历人员占比不超过20%。

3、测试类人员:大学专科以上学历,IT相关专业毕业;专科学历的应至少具备1年以上IT工作经验,且项目组内专科学历人员占比不超过40%。

四、报名时必须提交的证明材料:

1、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相关营业许可证、专业资格、资质证书、授权代表本人身份证等复印件,其他有关资格证明文件(第二款所指各类必备条件的证明文件)。以上文件均需加盖公章,提交光盘。

2、公司简介(含在金融行业服务经验的相关证明材料)。

3、保密声明:应证人在购买征集书时,应按采购人要求提交一份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承诺声明,声明其不论中选与否,均不向新闻媒体或任何机构、个人泄露本次采购项目涉及的任何信息或材料。保密期限为自签订保密承诺声明之日起60个月。

五、征集书的获取方式:

1、应征人可携相关证明材料到上海市银城中路190号交银大厦南楼(浦东陆家嘴)24层报名并购买项目征集书。

2、购买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含)起5个工作日内,在上海市银城中路190号交银大厦24层持单位证明(法定代表人出具的授权书)购买。

3上述项目征集服务费:300元人民币(含增值税),售后不退。增值税开票申请单见太保官网公告。

购买征集书的应征人将被登记备案,未购买征集书并登记备案的应征人均无资格参加此次应征。

六、联系方式: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

地址:上海市银城中路190号(太平洋保险)交银大厦24层

电话号码:021-33968269

传真号码:021-68870793

联系人:王志慧

联系邮箱:wangzhihui-010@cpic.com.cn

七、举报邮箱:tbcgjp@cpic.com.cn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采购中心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