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 注册

公司资讯

首页>公司资讯>资讯信息

太保家园精彩亮相CHINA AID 2019



1296207292

         中国首屈一指的养老品牌博览会——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CHINA AID 2019)于6月11日-13日成功举办。太保家园首次参展,精彩亮相获得了来自全球各国的参观者的热烈欢迎,展会期间接待客户总人次超过2500人。展会为寿险提供了新的展业场景,专属保险顾问现场向参观者讲解“保险产品+养老社区+专业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三天内达成意向客户十余人。

      在展会上,太保家园突出智慧和人文两大特色。机器人小保热情与观众对话互动,传递智慧养老的理念;VR体验区可体验太保家园颐养、康养、乐养三大产品线的主要户型;太保欧葆庭以专业优势赢得参观者的信赖;拟态服体验区则让参与者们体会了“变老的感觉”,感受老年人生活的不易。除了吸引到众多的普通观众外,上海浦东新区、虹口区等民政局领导、三井住友、皇澳集团等国内外业内公司高管也来到太保家园展台参观洽谈。

      养老投资公司将在集团转型2.0的统一部署下,发挥险资优势,加快推进长三角养老一体化布局,努力打造养老服务核心能力,满足差异化、优质化养老服务需求,打响上海养老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