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某些理財平臺借我司名義進行虛假宣傳的聲明

近期,我司發現吉林省金融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等數家理財平臺宣稱,其投資項目與“中國太平洋保險(香港)有限公司”合作,甚至由“香港太平洋保險有限公司”或者“香港太平洋投資擔保有限公司”擔保,保證投資資金的安全。

我司現鄭重申明:我司從未與‌‌吉林省金融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等理財平臺有任何業務合作,從未就其任何投資項目提供保險保障,“香港太平洋保險有限公司”和“香港太平洋投資擔保有限公司”亦與我司無關。以吉林省金融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等理財平臺名義發佈的、所有涉及我司的材料均系偽造,所有資訊均不實。任何投資者購買的吉林省金融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等理財平臺的產品,均不能得到我司保險保障,投資者的任何損失均與我司無關。在此提醒廣大投資者,提高警惕、理性投資,謹防上當受騙。特此聲明。

我司對本聲明保留最終解釋權,並將不定期更新借我司名義進行虛假宣傳的公司名稱。

附:近期借我司名義進行虛假宣傳的公司包括:

1、吉林省金融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2、安徽正途投資有限公司;

3、天津德天投資有限公司;

4、吉林市金隆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5、環球囯盛財富管理有限公司;

6、首源丰合投資有限公司。

中國太平洋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