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 注册

公司资讯

首页>公司资讯>资讯信息

身临其境感受“优雅老去”唯一康养服务商即将亮相本届进博会



中国太保集团旗下太保养老投资公司将协助法国欧葆庭集团参展第二届进博会,作为本届进博会上唯一一家康养服务商,总部位于巴黎的欧葆庭在全球14个国家经营950家机构,总计床位数达到96577张,是目前世界上最知名的养老康复集团之一。欧葆庭此次将在上海展现世界级高标准的“优雅老去”蓝本。


捕获

法国欧葆庭在进博会现场的布展图片


“美好养老”展区成新亮点


法国欧葆庭是本届进博会上唯一一家康养服务参展商,展台位于1.1馆“服务贸易展区”,将集中展示欧洲养老照护体系的人文主义传统和欧葆庭在养老照护、健康管理、专业康复、非药物疗法等方面的服务特色,并介绍欧葆庭为中方提供全程技术支持和受托管理的太保家园成都、大理、杭州三个养老社区项目。展区还原了欧葆庭在中国经营的养老机构的部分内景,摆放从欧葆庭南京仙林颐养机构运来的适老化家具,如法式沙龙区和卧室等,使参观者对“优雅老去”有身临其境的体验感。


欧葆庭展位现场,将设置“新时代美好养老生活”保险解决方案咨询点。今年初中国太保董事长孔庆伟签约获得首张太保家园入住资格函,为其提供签约服务的业务员,将在欧葆庭展位现场为大家介绍“保险产品+养老社区+专业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此外,中国太保旗下专业健康险公司太保安联将在展台展示中医云镜,并介绍“爱+护理计划”,太保医疗健康公司将在现场展示移动掌上B超、便携健康体测仪,并介绍“视频医生”服务 。


太保养老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太保欧葆庭合资公司总经理贾怡介绍,2018年11月,太保养老投资公司和法国欧葆庭中国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共同投资设立太平洋欧葆庭运营管理合资公司,并以此为平台,在养老服务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全面提升中国太保未来多个“太保家园”高端养老社区的养老服务质量,包括在上海地区落地相关高端养老项目。


480367429

1698507326

268578975


根据规划,中国太保将构建形成“城郊颐养、旅居乐养、城市康养”三位一体产品体系,针对老人在活力、自理、半失能、失能、失智等不同阶段的差异化需求,实现产品线和养老服务的全龄覆盖。

值得一提的是,太保欧葆庭合资公司成立后,双方展开密切交流合作。2019年5月初,中国太保董事长孔庆伟带队赴欧葆庭南京仙林国际颐养中心考察,在与法国欧葆庭集团总裁满逸夫会谈时,正式邀请欧葆庭集团参加2019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欧葆庭方面欣然接受了邀请。

采购世界一流养老设施

11月6日至8日,中国银行将在2.2馆举办“银发养老”等主题撮合推介会,中国太保作为中行的战略合作伙伴,届时“太保家园”项目开发商——太平洋保险养老产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将与来自世界各地国内的养老设施设备供应商进行商务洽谈,按照“更绿色、更智能、更人文、更健康”的标准,遴选最合适的供应商,并有望达成一些意向采购协议。

目前,太保养老投资公司已和中国银行进博会工作小组做好对接,向中国银行上海分行提交了采购需求清单,中行为养老投资公司匹配了相应的供应商。11月6日下午,太保养老投资公司将参加中国银行撮合交易区的“银发养老”主题路演活动,介绍太保家园的规划布局、建设管理和运营服务的要求,以及成都、杭州等已落地养老项目的采购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