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 注册
您在这里: 首页 / 关于公司 / 新闻动态
关于公司
返回

太保家园养老社区项目荣获第十四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

11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在桂林举行。在融合创新方面,“太保家园”养老社区项目脱颖而出,获得“2019年度保险康养融合创新模式奖”。


923165370

第十四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奖牌


      中国保险创新大奖一年评选一次,已连续举办十四届。它涵盖文化品牌、领导力、产品研发等奖项,由保险专家、文化品牌专家和财经媒体联合评选,是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行业荣誉之一。今年的颁奖盛典上,康养融合创新模式奖首次纳入获奖榜单,展示出我国康养产业的蓬勃生机和巨大潜力。


中国太保推出的“保险产品+养老社区+养老服务”综合解决方案自去年11月推出以来,太保家园入住资格已发放近8000份。“太保模式”赢得社会广泛认可,其创新点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在保险产品与健养服务对接上,给客户更多选择。太保持续推出更多针对中老年人的保障型、储蓄型保险产品,并积极探索多种保险产品和旅居养老、专业康复、长期护理等优质养老资源对接的路径,推进“保险+健养”协同模式的不断优化迭代。

二是在健养老运营服务上,高位起步,对接国际标准。2018年中国太保携手国际知名的康养集团——法国欧葆庭,成立中外合资的运营管理公司,全面引进欧葆庭的先进理念和专业技术,包括照护、房务、管理的全套标准操作流程,并根据中国市场特点进行本土化的完善和延展。


501430125



三是在业务产品线的设计上,实现养老服务的全龄覆盖。针对老人在活力、自理、半失能、失能失智等不同阶段的差异化需求,构建“城郊颐养、旅居乐养、城市康养”三位一体产品体系。

四是在养老设施硬件建设上,致力打造“中国养老社区2.0”。 太保博采众长,提出“更绿色、更智慧、更人文、更健康”的设计理念。在2019年已落地的养老社区建设项目中,主要是通过EPC模式加强工期、质量、安全、进度的管理。其中,太保家园成都国际颐养社区设计方案获得美国建筑界的奥斯卡奖——第56届“金砖奖【最佳国际养老社区】”殊荣。



480367429


1518124563

1698507326



268578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