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投保案例

驻马店社保费缴费率标准是多少,驻马店社保费缴费率标准

驻马店社保费缴费率标准规定是驻马店市民所关注的,同时他们还关注着驻马店社保缴费比例及下调多少?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驻马店社保费缴费率标准是多少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缴费标准:

1月起,个人缴费标准将调整为每年100元、200元、300元、400元、500元、600元、700元、800元、900元、1000元、1500元、2000元、2500元、3000元、4000元、5000元16个档次。参保人可以自主选择其中一个档次,按年缴费。

缴费比例:

单位:省属单位18%,私企单位12%,外资单位20%,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按20%计征;

个人:个人8%

缴费基数:

1、缴费基数上限为上年度全省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00%;

2、存款基数下限为全市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加上上上年度全省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差异的四分之三。

上一篇:福建省社会保险缴费费率是多少,福建省社会保险缴费费率
下一篇:玉林社保费缴费率有什么变化,玉林社保费缴费率的变化

投保案例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