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投保案例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深圳社保卡缴费明细查询方式有哪些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1、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系统

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网站,在2010年12月7日推出社保个人服务网页,可以查询到详细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缴纳记录,以及个人基本社保信息,并可以打印社保清单。

进入社保个人服务中心页面,首先需要通过社保卡号、电脑号、身份证号码等信息进行注册,然后凭借身份证号和密码进入社保局系统查询。

2、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首页、社保频道

登录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在首页根据个人社保号查询个人社保账户基本情况及余额;

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系统

登录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入"办事大厅",接着进入"劳动保障业务网上服务大厅",可以查询到深圳社保缴费明细,包括:缴费年限,缴费单位,个人交了多少,单位交了多少?

4、广东省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系统

广东省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网站,全省个人养老保险查询,可以用身份证号查询社保的养老保险,不包括医疗保险等其他社保,养老保险的数据没有深圳社保局网站上数据全。

5、拨打热线电话进行查询

拨打热线电话,按2号键进入自助服务,根据语音提示可以查询到个人参保信息。

本文标签: 缴费 社保卡 社保
上一篇:社保买满十五年是否可以停止缴费
下一篇:社保卡不激活影响缴费吗

投保案例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