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汽车保险全险是怎样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对于车主来说,给爱车购买保险是必须要做的事情。现在,市面上的车险种类繁多,车主也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有的保险推销员就会向车主推荐汽车全险。那么,汽车保险全险包括哪些呢?我们今天就来看一看这个问题。

保险全险一般包括:交通强制险、车辆损失险、不计免赔险,外加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全车盗抢险、划痕险、玻璃单独破损险共计8个险种。

1.车辆损失险:车辆损失险是指保险车辆遭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自然灾害(不包括地震)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险车辆本身损失,保险人依据保险合同的规定给予赔偿。

2.第三者责任险:商业第三者责任险是指保险车辆因保险人责任事故,致使他人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的直接损失,保险人依照保险合同的规定给予赔偿。

3.全车盗抢险:负责赔偿车辆发生意外事故造成车上人员的人身伤亡和车上所载货物的直接损毁的赔偿责任。

4.玻璃单独险:车辆在停放或使用过程中,其他部分没有损坏,仅玻璃单独破裂或破碎,玻璃的损失由保险公司赔偿。

5.自燃损失险:车辆因电路、线路、供油系统发生故障以及因运载货物自身起火原因燃烧造成保险车辆的损失。

6.不计免赔特约险:车辆发生车辆损失险或第三者责任险的保险事故造成赔偿,对应由被保险人承担的免赔金额,由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7.车上人员责任险:车辆发生事故造成本车车上人员的受伤,由表及里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提示:汽车保险全险包括哪些?一般来说汽车全险包括交通强制险、车辆损失险、不计免赔险,外加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全车盗抢险、划痕险和玻璃单独破损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有选择的购买车险,不必全都购买。

本文标签: 汽车保险 汽车 全险 保险
上一篇:汽车保险打折如何算的
下一篇:汽车保险划痕险是什么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