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汽车保险费需要多少钱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汽车保险是汽车最重要的一部分,几乎所有车主都会购买,而汽车保险的费用也是车主们所关心的问题。那么,汽车保险费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带您了解一下。

车险分为交强险和商业险。交强险是一种强制性的保险,是每个人都必须要购买的。普通私家车第一年的交强险保费为950元,如果第一年没有出险,第二年的交强险会下浮10%,依次类推,越往后面,费用就会降低。另外交强险一般为950元,但遵循浮动费率机制的人,最低可降30%。

商业车险分为主险和附加险,主险主要有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盗抢险和车上人员责任险。附加险有划痕险、涉水险、自燃险和不计免赔险。一般10万元汽车应该投保4个最基本的险种:第三者责任险(10万)、车损险、车上人员意外伤害险和不计免赔险。忽略每个城市保费的差别,以一个中等城市为例,10万元车型的车险一年大概需要3700元左右。

如果想要保障更加全面的话,除了交强险外,一般都会投保几种主要的主险,然后根据个人情况增加几种附加险,这些险种加在一起一年的保费约在5000—7000左右。

提示:汽车保险费多少钱呢?忽略每个城市保费的差别,以一个中等城市为例,10万元车型的车险一年大概需要3700元左右。如果想要保障更加全面的话,一年的保费约在5000-7000左右。

上一篇:交强险与商业三责险的区别有哪些
下一篇:汽车保险单丢了怎么补办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