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投保案例

威海失业保险金领取怎么计算,失业保险金计算公式

威海满足条件的市民申请领取失业金,最不清楚领取金额现可以通过公式计算得出。那么,威海失业保险金领取如何计算?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威海失业保险金领取怎么计算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失业保险金计算公式:

失业金领取计算公式:领取的失业保险金总数=所在地类区失业保险金标准*领取的月份

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限的计算:

失业人员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根据其失业前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的年限(扣除已领取失业保险金的缴纳失业保险费年限)计算。

1年﹤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年限﹤2年,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为3个月;

2年﹤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年限﹤3年,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为6个月;

3年﹤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年限﹤4年,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为9个月;

4年﹤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年限﹤5年,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为12个月。

满1年不满2年的,可以领取3个人月的失业金;满2年不满3年的,可以领取6个月的失业金;而满3年不满4年的,可以领取9个月失业金;满4年不满5年,可以领取12个月的失业金。

上一篇:我国失业保险金有什么主要特点,我国失业保险基金的构成
下一篇:外地人员是否可以申请失业保险金?

投保案例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