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投保案例

咸宁失业保险金领取如何计算,咸宁失业保险金领取计算公式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咸宁失业保险金领取如何计算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咸宁失业人们只要满足条件即可申请领取失业保险金,而市民最关注的无疑是领取的金额,这些可以通过计算得出。据悉,咸宁失业保险金领取计算公式:领取的失业保险金总数=所在地类区失业保险金标准*领取的月份。

失业金领取计算公式:领取的失业保险金总数=所在地类区失业保险金标准*领取的月份

失业人员第1个月至第12个月领取的失业保险金标准,根据其缴纳失业保险费的年限确定;第13个月至第24个月领取的失业保险金标准,为其第1个月至第12个月领取标准的80%。

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满1年不满2年的,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为2个月;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年限每增加1年,期限增加2个月。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满1年不满5年的,期限最长为12个月;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满5年不满10年的,期限最长为18个月;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10年以上的,期限最长为24个月。

提示:咸宁失业保险金领取怎么计算?满1年不满5年的,最长可领取12个月失业保险金;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满5年不满10年的,最长可领取18个月失业保险金;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10年以上的,最长可领取24个月失业保险金。

上一篇:咸阳市失业保险金的标准是多少,咸阳失业保险待遇如何
下一篇:下岗多久还可以领失业保险金吗,失业保险金的申领有期限吗

投保案例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