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投保案例

宜春失业保险金领取标准是什么,宜春失业保险金领取金额是多少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宜春失业保险金领取标准是多少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宜春市民申请领取失业金时,最关心的就是领取金额的问题了。那么,宜春失业保险金领取金额是多少?宜春的领取金额是由缴费时间的长短来决定的。

1.累计缴费时间满1年不满5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782元;

2.累计缴费时间满5年不满10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809元;

3.累计缴费时间满10年不满15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836元;

4.累计缴费时间满15年不满20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863元;

5.累计缴费时间满20年以上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891元;

6.从第13个月起,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一律按782元发放。

7.农民合同制工人一次性生活补助费由588元调整到618元。

提示:宜春失业保险金能领取多少?累计缴费时间满1年不满5年的,可享受每月782元的补助金;累计缴费时间满5年不满10年的,可享受每月809元的补助金;累计缴费时间满10年不满15年的,可享受每月836元的补助金;等等。

上一篇:已核定过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限的对象跨区县转移是怎么样的?
下一篇:宜昌市如何申请失业保险金,宜昌市失业保险金申办指南

投保案例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