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投保案例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榆林失业保险金领取计算方法是什么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榆林失业保险金领取计算方法是什么?其领取的失业保险金总额=失业保险金领取标准×领取期限。其中,失业人员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标准和期限,都依据其失业前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的年限而定。

计算公式

领取的失业保险金总额=领取月份数×失业保险金领取标准。

领取标准

1.累计缴费时间满1年不满5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782元;

2.累计缴费时间满5年不满10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809元;

3.累计缴费时间满10年不满15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836元;

4.累计缴费时间满15年不满20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863元;

5.累计缴费时间满20年以上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891元;

6.从第13个月起,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一律按782元发放。

领取期限

失业人员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根据其失业前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的年限计算。

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满1年不满2年的,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为2个月。

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年限每增加1年,期限增加2个月。

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满1年不满5年的,期限最长为12个月。

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满5年不满10年的,期限最长为18个月。

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10年以上的,期限最长为24个月。

榆林失业保险金领取计算公式为失业金总额=失业保险金领取标准×领取月份数。其中,在领取期限方面,失业人员最低短可领取2个月的失业金,最长可领取24个月的失业金补助。

上一篇:玉溪失业保险金如何领取,领取金额是如何计算的
下一篇:有关苏州失业保险金标准的介绍

投保案例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