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投保案例

在桂林可以领取多少失业保险金?桂林失业保险金领取金额是多少?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在桂林可以领取多少失业保险金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满足规定条件的桂林市民可申领失业金,以缓解自身因失业而造成生活来源中断的经济压力。那么,桂林失业保险金领取金额是多少?根据2016年最新通知显示,桂林失业保险金领取以缴费满1年为最低时间标准,根据缴费时间长短发放不同程度的补助金。

1.累计缴费时间满1年不满5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782元;

2.累计缴费时间满5年不满10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809元;

3.累计缴费时间满10年不满15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836元;

4.累计缴费时间满15年不满20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863元;

5.累计缴费时间满20年以上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891元;

6.从第13个月起,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一律按782元发放;

7.农民合同制工人一次性生活补助费由588元调整到618元。

提示:

桂林失业保险金领取金额是多少?这是根据职工失业前累计缴费时间而定的。其中,累计缴费时间满1年不满5年的,可享受每月782元的补助金;累计缴费时间满5年不满10年的,可享受每月809元的补助金。

上一篇:在哈尔滨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条件有哪些,失业人员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
下一篇:在贵阳领取失业保险金需要哪些条件,领取标准是多少

投保案例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