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投保案例

在深圳申领失业保险金需要哪些条件,需要哪些资料

深圳是一个繁华的地方,一个能者生存的地方,一个房价颇高的地方,同时还是一个“鸭梨”巨大的城市。在深圳生活需要一定的抗压性与抗打性。

虽然深圳工作机会很多,但是真正适合的你工作不一定很多,因此造就很多人经常换工作,有时候往往就是半年或者几个月,这几个月没有生活来源怎么办?领取失业保险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深圳领取失业保险金需提供以下资料:

申领的失业员工提供深圳市失业员工证复印件(验原件);

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验原件);

本市工、农、中、建四家国有商业银行中任何一家银行个人活期储蓄存折(户名、帐号页)复印件(验原件)等材料。

在深圳申领失业保险金条件如下:

1、申领失业保险待遇的人员必须具有本市户籍;

2、在法定劳动年龄之内具有劳动能力;

3、在本市连续工作一年以上;

4、失业后按照规定进行了登记并有求职意向。

注意:

经失业保险经办部门核准符合领取条件的,发给《深圳市失业员工失业保险待遇计发决定书》;不符合领取条件的,发给《深圳市失业员工申领失业保险待遇不予受理决定书》。

上一篇:在深圳要如何申请失业保险金,申请领取失业保险待遇的条件
下一篇:在深圳哪些人可以领取失业保险金,参加失业保险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投保案例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