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加持 中国太保推出“好爱你”女性专属保障计划(2020-03-07) 返回列表页>>

3. 8“女神节”到来之际,为了给广大女同胞一份更贴心的健康保障,中国太保推出“好爱你”女性专属保障计划,该计划是中国太保首款针对女性高发的乳腺恶性肿瘤、子宫恶性肿瘤、宫颈恶性肿瘤三种疾病的定制保险产品,让女性安心享受先进治疗技术对健康带来的关照。

当下,女性群体在社会各领域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然而面对来自职场和家庭的双重压力,女性健康问题也逐渐凸显。乳腺癌、宫颈癌、卵巢癌等发病率及死亡率在逐年提高。为了更好地呵护女性,中国太保针对18-50周岁女性量身定制了“好爱你”女性专属保障计划。

与市面同类产品相比,该专属保险分为具有“小投入,大保障” “优享先进技术”“额外暖心关怀津贴”三大优势。具体来说,一是可拼团购买享更多优惠,二是险种中特别设立质子重离子治疗额外给付保险金,被保险人因规定的特定疾病接受质子重离子治疗,可享受双倍保险金额保障。三是被保险人因乳腺恶性肿瘤、子宫恶性肿瘤、宫颈恶性肿瘤住院,给付保额后,满足条件还可额外享受每日200元/份的住院津贴(最高给付5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