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 企业客户入口

【以案说险】疫情期可以通过非现场的方式投保车险 返回列表页>>

【案情简介】近期客户刘先生电话咨询保险公司,自己的车辆已经脱保,但受疫情影响,不方便到4S店进行现场验车和投保,是否可以通过非现场投保的方式投保车辆保险。

【案例分析】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消费者不方便外出,可能存在无法到4S店或代理渠道进行现场投保的情况。对此,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微信、电话、网站等多种投保方式,享受足不出户便能投保车辆保险的服务。具体投保方式如下:

  1.通过手机微信关注“太平洋产险北京分公司”官微,在“优保障”中选择“一键续保”;或通过微信小程序“太好车”,点击“买车险”,根据提示内容进行投保。

  2.拨打10108888太平洋保险车险服务专线,通过电话进行投保。

  3.登录太平洋保险公司官网(http://www.cpic.com.cn/),通过网络进行投保。

【消费提示】疫情期间,消费者可以通过非现场投保的方式投保车辆保险,减少人员接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如果车辆脱保,消费者可以登录微信,通过“易验车”小程序进行自助验车。投保时应注意留存真实的手机号及电子邮箱信息,以便核实承保信息、车辆信息、险别信息、免责事项等内容。投保成功后,客户预留的邮箱中将会收到电子保单和保险条款,请注意留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