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 企业客户入口

【以案说险】疫情期间,客户复工复产,保险安排怎么办 返回列表页>>

案例简介:某客户称投保多年,现在肺炎疫情期间,企业需要复工生产,咨询保险公司后了解到现有保险单并未包含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可能导致其损失的保障,询问解决方案。

案例分析:为配合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降低企业复工复产的后顾之忧,我司已推出多款有针对性的保障产品,有传染病疫情防控财产保险、团体住院津贴保险附加团体特定传染病保险条款,针对企业经营风险的保障包括因疫情隔离生产中断导致的在产品损失、员工工资损失以及因采取隔离措施发生的相关费用;针对员工人身风险的保障包括新冠病毒肺炎导致的身故责任、确诊一次性补助金等,客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

消费提示:目前各家保险公司推出的产品存在一定差异,客户在投保之前应多咨询几家保险公司,对比产品保障范围及价格,选择适合自身的保险产品。同时也应多向政府相关部门咨询当地是否有对复工复产企业办理保险的优惠政策,最大程度降低复工复产的成本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