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 企业客户入口

【以案说险】特殊时期学平险小额案件便捷线上理赔,服务学生家长 返回列表页>>

案情简介学平险,是少年儿童投保范围最广、最普遍的一种保险。中小学、幼儿园年龄段的孩子往往活泼好动,各种意外伤害事故发生几率比较高,一旦发生意外伤害,对家长和学校都是一种不小的损失,有些疾病也容易在一些孩子身上发生,如何保障学生们的日常安全,抵御意外和疾病给家庭带来的风险,使家长解除后顾之忧,就尤为重要。如果发生疾病或意外事故,在疫情特殊时期该家长如何快速办理理赔呢?

案例分析:2020年2月27号张女士来电咨询,称她儿子在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下来造成小腿受伤,目前已痊愈,学校给他儿子保了我们公司的学平险,想了解一下如何办理她儿子的学平险理赔手续。我司理赔员在电话中向张女士详细询问了其儿子的意外事故经过、伤情以及治疗产生费用,并一次性告知理赔所需资料手续。因疫情特殊时期同时伤者损失小,理赔员就向她推荐我司微信公众号中的“意健险小额理赔”,可直接申请办理学平险小额案件线上理赔业务,方便又快捷。

消费风险提示:

疫情期间,家长如果需要学平险理赔,我们给出了以下防范风险的建议:

1、特殊时期,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尽量减少外出,我们为您提供学平险小额案件线上理赔服务,关注“太平洋产险宁波”微信公众号,选择“报案理赔”中的“意健险小额理赔”就可立即办理学平险小额案件理赔业务,足不出户就能让实现报案理赔,真正意义上的快速、便捷、优质的线上理赔服务

2、学平险线上理赔的金额范围是针对单张保单、单个被保险人在微信理赔累计赔付金额在5000元以下(含)的案件。对于微信理赔累计赔付金额大于5000元的案件,家长需将本次事故发生的所有医疗费发票原件交到我司营业网点,特殊时期可与理赔员联系沟通预约递交时间和方式。

3、家长在线上办理学平险理赔业务时,需按提示步骤、按要求上传相关理赔影像资料,如果有疑问,请及时咨询保险公司客服或相关理赔人员。

4、学平险线上理赔原则上在上传理赔资料原件照片后即可赔付,但必须在所有发票原件用钢笔或签字笔协商“太平洋产险理赔已受理”或“已在太平洋产险索赔”的标识字样,否则我司有权不予理赔。

5、消费者秉承诚信的理念进行线上理赔业务,如发现任何形式的虚假赔案,获取不正当利益,我司有权追回赔款并追究法律责任,故请客户自提交理赔后留存好发票原件1年以便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