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 企业客户入口

【以案说险】疫情期间发生交通事故,如何快速索赔? 返回列表页>>

典型案例:2020 年 2 月 19 日,沙先生驾驶私家车不慎蹭墙,造成车辆前杠受损。由于沙先生所处疫情重点防范区域,为减少非必要的理赔接触,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推荐沙先生使用“互信赔”服务,从报案到支付赔款仅用不到2分钟,沙先生非常满意。

案例分析:本案沙先生发生单方事故,损失不到2000元,沙先生通过微信“太贴心”小程序,选择“互信赔”进行线上索赔。“互信赔”实现了由理赔服务扩展至车主服务,互信额度内的单车损失,免去查勘,减免单证,客户全程自主理赔,在客户诚信额度内即可赔付。

消费提示:微信搜索“太贴心”小程序,首页选择“互信赔”,让理赔快到飞起!只要投保车辆损失险和不计免赔,保险期间发生单方事故,在车主互信额度之内即可享受单证减免、及时快赔、免查勘免等待的服务体验。

微信扫码识别“太贴心”小程序还可以一键报案、自助理赔、申请道路救援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