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 企业客户入口

“3.15”活动|共抗疫情,重庆太保在行动! 返回列表页>>

                                                  共抗疫情,重庆太保在行动!

     (一)专属保险太保有情

      太平洋产险重庆分公司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贫困人口帮扶工作,助力解决一线驻乡驻村防控疫情的后顾之忧,与重庆扶贫办通力合作,为全市165.9万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和2万扶贫驻乡驻村干部,提供每人10万元的“新冠肺炎”专属风险保险保障,限额1000万元。秀山支公司前往当地扶贫办,不仅带去了”新冠肺炎“保单,还带去了口罩等防疫物资。

    (二)慰问一线太保有力

      疫情发生后,分公司多家机构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赠送新冠肺炎保险,并赠送 N95 口罩等防疫物资。2 月 26 日渝北支公司(筹)赴渝北区林业局、农委(扶贫办)、交通局(公路管理处)慰问坚守在一线值班的人员;丰都县金融机构组织慰问新冠肺炎防疫一线人员,丰都支公司积极响应,捐钱捐物,致敬战斗在一线的抗疫人员。

      共抗疫情,太平洋产险重庆分公司彰显国企担当,太保人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抗击疫情“攻坚战”奉献了太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