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 企业客户入口

“3.15”活动|太平洋产险重庆分公司开通团意险客户自助线上批改服务! 返回列表页>>

太平洋产险重庆分公司开通团意险客户自助线上批改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实做好“太保服务”,落实好“非常时期、非常举措,太保服务新战‘疫’”工作,彰显“太保服务”的社会价值,提升客户的体验,重庆分公司自主建立客户自助批改平台,实现客户能自助线上批改。该功能于2020年3月正式上线。

   凡经我司授权的客户,均可“太平洋产险重庆分公司”官微上自助对团意险被保险人员进行变更,流程简化,操作简单,改变了过去客户批改要通过业务员或自行上门到保险公司办理的传统方式。新平台既能减少传统方式的人员接触,资料交接,又能改变批改流程较长的现状,现自助批改全流程最快可达一分钟,平均时效三分钟。自助办理批改路径:太平洋产险重庆分公司官微-服务入口-非车服务。

   非常时期,非常举措,非常速度!重庆分公司用实际行动彰显“太保服务”的内涵,全力为客户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详细操作方法请关注“太平洋产险重庆分公司”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