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对于货运司机来说,因为经常需要来回运送货物,所以购买一份车险是必要的事情。除了国家规定必须购买的交强险以外,货运汽车保险哪些需要购买呢?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货运汽车要购买哪些保险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货运汽车要购买哪些保险

车损险

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至于如何选购,建议消费者根据爱车实际保障需求以及消费者的财务实力来进行综合对比选择。

第三者责任险

车辆使用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需由投保人承担的赔偿责任,保险公司对于超过交强险赔偿限额以上的部分,按照合同规定赔偿。

车上人员责任险

车辆发生意外事故,驾驶员伤亡造成的费用损失,同城保险公司按合同赔偿。

盗抢险

投保全车盗抢险后,全车被盗窃、抢劫、抢夺,导致丢失或损坏需要修复的合理费用,由保险公司进行赔付。

综上所述,货运汽车保险哪些需要购买?货运车辆必须购买交强险,然后根据需要可以购买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和盗抢险。最重要的是车主根据自身的需要进行选择,不能盲目的购买。

本文标签: 汽车 车险 保险
上一篇:长途汽车票保险是怎样的,具体怎么收费
下一篇:交强险最多能赔付多少钱,具体规定有哪些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