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投保案例

广州医疗保险定点办理条件是如何规定的?

我们在广州这个地方,如果需要办理医疗保险的话,那么可以满足相应的条件就可以了。在具体办理医疗保险的时候,办理条件是如何规定的?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广州医疗保险定点办理条件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一、广州医疗保险定点办理条件

参加广州社会医疗保险的参保人,因户口迁移、居住地变化、变动工作单位、转学升学、或因门诊定点机构资格变化等情形,需要变更门诊定点医疗机构的。

二、广州医疗保险定点办理流程介绍

1、参保人持有效医疗保险就医凭证、有效身份证明、《门诊病历》、申请报告及有关证明材料,到广州市医保二级经办机构办理变更。

2、广州市医保二级经办机构受理材料并审核通过后1个工作日内完成变更改点。

3、参保人现场填写《参保人变更门诊选定医疗机构登记表》,并签名确认其变更后的门诊选点医疗机构。

4、参保人取回医保二级经办机构加盖业务章的《门诊病历》。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广州医疗保险定点办理条件的回答,要办理广州的医疗保险,那么首先自己应当是属于参加了广州社会保险的人,如果说是因为一些原因造成的要迁移的话,比如说户口那么可以直接变更门诊定点的。

上一篇:广州医疗保险卡怎么用,使用方式是什么
下一篇:广州医疗保险新政实施的具体方案,广州医保新政实施时间、对象及小窍门

投保案例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