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网上买车险如何选择保险类型,车险如何选择性价比最高

现在有车一族越来愈多,大家无论是新手车主还是老司机都避免不了要与汽车保险打交道。虽然我们现在生活水平有所提高,但是汽车保险还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很多的朋友们都比较重视汽车保险的选择,所以有车一族们购买汽车保险往往看重的也是经济实用型的,因此在选择车险上也希望能用最少的钱,办最多的事,收到最大的效果。那么车险如何选择性价比最高呢?

如今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网上购买车险其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方便快捷,又比较省时省力,那么我们在网上购买车险怎么选择才更加省钱?首先,确定险种这一块。

交强险:这个不必多说,这是我国的强制保险。

第三者商业责任险:三者险是交强险的补充,也是赔付他人,它对于超出交强险赔偿限额部分,由保险公司负责赔。

车损险是发生碰撞等意外事故造成保险车辆本身损失时,保险公司按照合同规定赔偿。简单的理解就是保自己车的,自己车磕磕碰碰损坏的情况下,对方负责,对方赔付,自己负责的情况下,自己买的车损保险赔付。

其次就是座位险,车上人员受伤的赔付,还是买上吧,反正也没多少钱,几十块。身边有好多典型案例,汽车追尾,情况下,自己付全责,对方车上的人,车全陪,自己车内人员受伤,如果没有买座位险,保险公司一分钱不赔,好多人错误的认为自己三责险买了100万,以为都全赔,其实三责是赔对方的,跟自己没有关系。

除以上比较建议大家选择的汽车保险类型之外,附加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进行购买,主要包括涉水险、玻璃险、划痕险等,如果你的爱车价格比较昂贵,玻璃险和划痕险建议投保,这样会比较划算。总之,保险的选择基于自己的实际需求购买是比较划算的。

本文标签: 汽车保险 车险 保险
上一篇:网上购买车险应该看重哪些条件呢?注意事项有哪些?
下一篇:网上买车险电子保单会不会被认可?会不会影响后续理赔?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