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投保案例

广州市如何申领工伤保险待遇?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工伤保险待遇怎么申请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用人单位应在发生工伤事故24小时内报告社会保险经办机构。职工因工伤亡,在市医务劳动鉴定机构作出鉴定结论后三十个至六十个工作日内,轻伤在医疗期满后三十个工作日内,由用人单位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办理申领待遇手续。

办理手续时请提供以下资料:

1、《社会工伤保险待遇申请表》;

2、《广州市职工工伤确认表》;

3、《广州市伤病职工劳动能力鉴定表》;

4、非本市、县(市)城镇户口的职工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5、评定为1-4级残废本市、县(市)城镇户口的职工,提供《职工提前退休(职)审批表》及工伤前12个月的工资收入情况;

6、交通事故伤亡的,提供交警部门的《责任认定书》、《赔偿调解书》;

7、失踪的。

以上就是关于工伤保险待遇怎么申请的相关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用人单位应在发生工伤事故24小时内报告社会保险经办机构。职工因工伤亡,在市医务劳动鉴定机构作出鉴定结论后三十个至六十个工作日内,轻伤在医疗期满后三十个工作日内,由用人单位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办理申领待遇手续。

上一篇:老年人买什么保险好,老年人保险产品推荐
下一篇:工伤保险待遇有哪些项目,具体内容是什么

投保案例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