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投保案例

购买保险是必须的,海外留学保险购买应该怎么选择

对于那些出国留学的大学生来说有一件特别需要注意的事情,很多时候,出国留学是有安全隐患的,再加上国外不比国内,出现意外也不一定能获得及时的帮助,因此购买保险是必须的。那么我们应该怎么选择保险呢?

你可以购买出国留学保险。留学保险是出国留学保险,也称为出国留学保险,是面向海外留学生而修订的,是涵盖留学期间的事故、医疗、学业、应急救助等保障的保险类型。出国留学保险的保险期间必须涵盖注册课程的时间,每次最长可达12个月,保险费根据学生滞留时间的长度化学基计算。对于出国留学的新学期来说,即使留学国没有保险方面的要求,也需要准备合适的出国留学保险。现在市场上已经有很多保险公司推出了出国留学保险。这些保险的保障范围多包括事故和伤残保险、医疗补偿、财产和旅行证件的丢失、学业中断费用的保障等。除了传统的保障服务内容,一些保险公司为了提高产品竞争力而革新了服务内容。从各国的高等院校要求来看,现在中国留学生在保险方面有要求的主要是欧盟各国。目前在欧洲留学的中国学生提交签证申请材料必须购买海外保险,医疗保险金额必须低于3万欧元(即30万人民币),保险期限直接规定了旅客在申根国的滞留期限。

还要提醒大家,出国留学保险还是建议出国后再买。当然在国内也可以购买保险。具体来看保险的种类,如果是医疗保险的话,可能会给国内的清算带来不便。出国后按学校要求购买就可以了,一般不需要在国内买。

另外,留学期间的健康或者医疗保险通常要在留学所在国家购买,保障学生的健康和安全。而且很多国家是强制保险的性质,也必须购买。

上一篇:海外留学医疗保险是不是必须买吗,投保前需要注意哪几点
下一篇:货运险投保怎么选择,该如何购买

投保案例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