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投保案例

随着市场的发展,目前已经出现了不少小微企业,从其建设层面上来说,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是缓解就业压力、保持社会稳定的主力军。但是相对而言,小微企业面临的风险也是非常多的。既然如此,小微企业保险选择什么购买比较好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微企业之所以要办理合适的保险产品,正是因为其自身抵御风险能力差、信用担保条件薄弱、成本承受能力不强等等特点,所以在办理保险产品的时候就应当考虑人、财、责任等方面的风险保障。这些保险产品应该具备哪些特点呢?详细的内容如下所示:

一是保额高、保障广,能够精准对接小微企业需求,为小微企业人、财、责任提供全方位的风险保障,并且可根据抵押贷款金额灵活选择保额,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二是定价方式灵活,瞄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痛点,通过综合定价的方式,降低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三是投保方式便捷,保险服务迅速;四是提供法律咨询增值服务,解除客户后顾之忧。

今年疫情给小微企业带来的打击是巨大的,针对小微企业资金“短、小、频、急”的特点,太平洋保险公司加快查勘、定损和理算各个环节的准确性和速度,缩短结案时间,开辟大灾绿色通道,减轻企业在恢复生产过程中的资金压力,切实做到了“雪中送炭”。此外,针对小微企业多样化的金融需求,太平洋保险公司更是加大保险产品创新力度,开发差异化保险产品。

以上就是关于小微企业保险选择什么购买比较好的相关知识介绍了。要知道市场中的企业虽多,但大部分都是小微企业,这些企业在面对风险的时候抵抗力是不足的,所以需要提前购买合适的保险产品,这样才能更好地保证之后的发展。

上一篇:保险怎么买,为什么买保险买对不买贵
下一篇:万能险是什么样的险种,有哪些好处呢

投保案例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