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投保案例

想要了解万能险,首先我们要必须了解它的含义。它属于一类保险产品。与传统寿险一样给予保护生命保障外,还可以让客户直接参与由保险公司为投保人建立的投资帐户内资金的投资活动,保单价值与保险公司独立运作的投保人投资帐户资金的业绩挂钩。

现在很多保险公司都有万能保险,推荐大家购买太平洋保险的万能险,太平洋保险对于大家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保险公司了,并且它规模大服务质量也很好。另外对于万能险,它具有较低的保证利率,这点与分红保险大致相同;保险合同规定交纳保费及变更保险金额均比较灵活,有较大的弹性,可充分满足客户不同时期的保障需求;既有保证的最低利率,又享有高利率带来高回报的可能性,从而对客户产生较大的吸引力。所以买万能险的人还是很多的。

提供相应的人生保障、保险利益具有排他性、保险利益免交所得税等。它虽然不是一个实现暴利的工具,却能在兼顾投资收益及相关保障的同时,以法律的手段稳稳地保证的资产。它是一种理想的“风险准备金”存储方式。

为什么叫万能险呢?它是一款“万能型”寿险。说它“万能”,主要表现在交费灵活、保额可调整、保单价值领取方便等方面。它交费灵活。可以任意选择、变更交费期,可以在未来收入发生变化时缓交或停交保费,也可以过三五年或更长时间之后再继续补交保费等,还可以一次或多次追加保费。

需要注意的是,它的保额可调整。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自主选择或随时变更“基本保额”,从而满足人们对保障、投资的不同需求。保单价值领取方便。客户可以随时领取保单价值金额,作为子女的教育金、婚嫁金、创业金,也可以用作自己或家庭其他成员的医疗储备金、养老储备金等。

上一篇:网销保险推荐哪些,有哪些实惠的套餐
下一篇:退休年金保险的定义是什么,年金保险主要分为哪几种

投保案例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