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汽车商业保险是在我们发生事故时可以给我们提供保障的,那么汽车商业保险有哪些呢?在投保车险时,很多车主不知道如何在各种车险中进行选择。想买一个好的车险,首先对商业车险的险种要有一定的了解,汽车商业保险包括什么?要买什么汽车商业保险会比较靠谱?

汽车商业保险的功能是为私家车提供保障,在发生事故时可以减轻车主的经济负担。买商业车险是有必要的,因为不可能取得牌照、转让所有权和通过年检。以下是必须购买的汽车商业保险:

首先是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这个是我国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买车险的时候属于默认必买的保险。其次是车辆损失险,它是车辆保险中用途最广泛的险种,主要是用于赔偿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造成的自己车辆的损失。常见的刮、蹭、碰撞,都可以由保险公司来赔付维修费用。第三者责任险也是有必要购买的,它保障被保险人以及其允许的驾驶人在使用车辆过程中,因意外造成第三者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这个是必须买的保险,主要是为了对自己以及他人负责。

此外,还有全车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自燃损失险、无过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以及车身划痕险等商业险可以投保。这些保险都各自有保障的部分作为必买险的补充,各位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合理购买保险。

最后,有很多的朋友们会有疑问:汽车商业保险贵吗?会不会有很大的经济压力?其实,由于车险种类不同,价格也不尽相同。不过,各家保险公司的价格可能会有偏差,但总体来看,它们几乎是差不多的,因为保险业受一个浮动的影响,按照上浮来上下浮动。对于汽车商业保险多少钱,如果车主想知道具体的一般情况,可以具体咨询公司。

本文标签: 汽车商业险 车险 保险
上一篇:交强险保费多少?一般是怎么计算的?
下一篇:不同险种的车险怎么理赔,有何区别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