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如何购买短期旅游保险?旅游保险的类型要分清

出门旅游时,买一份短期旅游保险是很好的选择,也是大部分旅游爱好者的选择,如果出现意外情况,它可以帮助大家分担一定的经济压力,对自己的人身也有一定的保障。它是一类专门针对短期出行人士设计的保障其旅行安全的旅游保险类型,主要特点体现为保险期限比较短,且可以根据实际的出行情况自由选择合适的保障期限。

想要买短期旅游保险,可以登录太平洋保险官网,可以搜索短期旅游险进行购买,也可以咨询客服进行购买。也可以打电话购买,或者去线下门店购买。无论哪种方式都是可以的,但是在买之前我们要充分了解关于短期旅游险的类型,选择最合适自己的一个。

短期旅游险分为以下几个类型。境内旅行救援医疗保险:指被保险人在境内旅行时遭受突发性意外伤害事故而在医院接受治疗,从而发生属于的医疗费用由泰康旅游医疗保险来承担。

境内旅行救援团体医疗保险:为广大被保险人提供的优质服务:如24小时中文热线电话随时待命,被保险人一旦发生意外安排就医;因被保险人病情需要而转院治疗的费用由泰康承担;被保险人身体情况稳定时由专业救援机构进行救援等等。

从境外旅行来看,短期旅游保险可分为: 境外旅行救援团体医疗保险,注意自身的安全状况,为境外旅行降低风险,不妨投保境外旅行球员团体医疗保险。 境外旅行救援医疗保险,在境外旅行时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者突发急性病,就连牙齿造成损伤,都是可以赔付的。 境外旅行意外伤害保险是在一般情况下,持有外国护照和中国政府部门签发的合法有效的外国人,就业证或者拥有中国境内居留证的外国人都喜欢境外旅行,为了防患于未然,购买境外旅行意外伤害险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上一篇:飞机出行需要购买航空意外保险吗?
下一篇:香港保险会受到内地法律保护吗?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