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理财保险知识

人必生活着,爱才有所附丽。毕竟有了财产才有安身立命之所,才能够有效的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那么对于想要购买家庭财产保险的人来说,了解家庭财产保险就十分必要了。

家庭财产保险有以下三类:消费型、储蓄型、组合型。三种不同的家财险种侧重的功能各有不同。消费型家庭财产保险,最大特点是保费低廉,保险期满后,若未出险所缴纳的保险费不退还。储蓄型家财险则兼顾储蓄和保障双重功能,保险期满时,无论在保险期内是否发生赔付,保险公司会在期末按约定利率返还本息;组合型的家财险就是既能保财产又保人身的组合家财险。

家财险一般分为基本保障部分和附加保障部分,基本保障部分,基本保障部分保障范围可以包括房屋、房屋附属物、房屋装修、家具、家用电器和文化娱乐用品等因火灾、爆炸、雷击、暴雨等造成的损失,几乎涵盖所有的家庭财产。附加保障部分,包含了盗抢,第三者责任等保障,针对于家庭的特殊需求可以进行添加不同的附加保障。

太平洋保险,帮助您保障自身财产安全,在保费低廉的情况下,最大限度的保障原有资产的安全,令你后方稳固,工作无忧。

本文标签: 财产保险 家庭保险
上一篇:财产险相关介绍,财产险的责任有哪些
下一篇:重大疾病保险的中症和轻症区别

理财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