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随着企业发展和市场化的完善,企业间的交流往往越来越频繁,而旅行出差也成为了商业精英们工作生活中的重要互动。对于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天都在差旅途中的白领们而言,拥有一份交通工具意外伤害险就是给自己和家人们准备了一副强大的后盾。

近年来各家保险公司每年的理赔数据发现,意外发生的理赔逐年递增,尤其是交通事故。根据统计,从全国范围来看,每5分钟一人丧身,一分钟一人伤残,交通事故已经成为社会的第一杀手。

我们个人生命价值,不仅是对自己,更是对家庭爱的守护。意外,是我们生命无法承受的痛苦。或许有人觉得意外离我们很遥远,但是身边却又时常听到一些意外事件发生。

而太平洋保险公司推出的乐行意外险系列产品,则完美解决了差旅常客们的后顾之忧。乐行意外险全称为“乐行人生·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是一款专门针对海陆空交通工具意外伤害的强大保险。最低只需35元起,就可以为客户提供最高200万保额的交通意外保障。

在乐行人生保险合同的保险期间内,保险人按照与投保人的约定对被保险人遭受的以下六类风险中的一类或几类承担保险责任:

A 类:被保险人驾驶非营运性质的机动车,在机动车车厢内遭受意外伤害;

B 类:被保险人乘坐他人合法驾驶的非营运性质的机动车,在机动车车厢内遭受意外伤害;

C 类: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客运机动车,在机动车车厢内遭受意外伤害;

D 类: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客运轨道交通车辆,在轨道交通车辆车厢内遭受意外伤害;

E 类: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客运轮船,在踏上轮船甲板后至离开轮船甲板期间遭受意外伤害;

F 类: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客运民航班机,在通过机场安全检查后至抵达目的地走出民航班机的舱门期间遭受意外伤害。

乐行人生保险合同所称意外伤害,指以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和非疾病的客观事件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致使身体受到的伤害。

意外总在意想不到的时候突然降临,带来无尽的悲痛。幸好还有一份低成本高性价比的乐行意外险,为每一个家庭送上最温柔的爱。

上一篇:旅游意外保险有必要购买吗?购买注意事项
下一篇:超值出行险种:节假日旅行放心出行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